— 如坠梦中 —

[里纲/R27]自我乐园。<3>

前文:第二章



     年轻的黑手党教父迷迷糊糊的跟着reborn下了飞机抵达他们藏身的小旅馆时已经将近正午,说实话他很久都没有这样舒坦过了,说心里话飞机上那个短暂的浅眠是他正式接手彭格列以来睡的最安稳的,这股没来由的安心感大半多数都来自于他的导师,面前这位身材高挑的冷峻男性。

 

     他们离开白鹭号后乘着快艇抵达陆地后由reborn的下属接手送往私人飞机场,乘坐专机飞往巴西最后在萨尔瓦多落了脚,期间以及在飞机上换好了日常的便装,顺带还给沢田纲吉化了点妆来隐藏他过于俊俏的亚裔脸蛋。

 

     长时间的跋涉有些让人吃不消,然而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忙碌沢田纲吉很快的就从疲惫和困倦中振作起来。他揉揉眼不动声色地扫视这家旅馆的装潢,赭色的石砖墙看上去有些年份,地势隐秘阳光难以照亮店内的全部空间,一楼没什么人,木制的吧台后坐着留着一头黑色卷发的女性,在来这里的路上听reborn说她似乎是个混血儿,虽然发型凌乱但是隐约可见她轮廓中隐含的美。

 

     “嗨午安。”吧台后的女性站起来冲reborn打招呼,口音听起来像是个美国人。

 

     “午安,西莉亚。”此时身着灰色西装的杀手先生摘下帽子与女人行了个贴面礼,沢田纲吉沉默着注视着女人搭在reborn肩上的手,立刻上前在被称作西莉亚的女性开口与自己的导师交谈前伸出了手,西莉亚和蔼的微笑并回握了他,从吧台后捞出钥匙递给了reborn并抛了个媚眼。Reborn委婉的微笑,那看起来拘谨且有些拒绝的意思,混迹交际场合多年的杀手练就出的一切技能在这种时候往往最为有效。

 

      他压着嗓子向女人道谢,领着自己的学生上了楼。

 

      沢田纲吉发誓他最后看见那女人正望着自己的背影若有所思,多多少少还有些暧昧和惊艳的情绪从她眼底流露。他想她多半把自己当做reborn的小男友了。

 

 

 

 

  

      “累死我了——”

       

       沢田纲吉摇晃着走向小床,呈大字趴了上去像是只消瘦的海星。尽管这家店偏僻不起眼但是房间的设备和床铺的柔软干净程度都深得他心,如果配上海景和落地窗他几乎可以毫不怀疑的认为自己和reborn就像出来度蜜月的情侣——得了吧沢田纲吉收起你的少男心,你的导师不会想知道你对他的爱意,也许他还会觉得很恶心再次消失八个月。

 

      太糟糕了。他无奈的叹气。

 

      “如果被其他家族的首领知道了你现在这幅窝囊像估计立刻就会带着手下来干你和彭格列了。”

 

      “那就让他们来吧。”沢田纲吉翻了个身面向天花板,他蹬掉了皮鞋曲起一只腿,将手随意的搭在额头上开始放空自己,“彭格列是一体的。”

 

      杀手转过头去看他,如老鹰一样阴冷的双眼此时被无措占据,但那只是短短一瞬,下一秒他便收拾好了情绪拉起包转身欲走。

 

      沢田纲吉见状立刻从床上弹坐了起来,“reborn你去哪!”

 

      “楼上,蠢纲,你不会还是需要人陪才睡得着的小鬼吧。”reborn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嘲讽,要说讽刺沢田纲吉的话他可是有一肚子不带重样。

 

      “我还以为你要跟我睡一间房——其实你可以搭个帐篷,就像以前你还是个小婴儿那样……诶别别别别开枪这里是居民区啊!我只是想和你好好说说话!”沢田纲吉捂着头蜷成一团几乎是吼出了最后那句话,他渴望了解面前的男人消失的这八年经历了什么,却又恐惧着男人拒人千里的冷漠和初中时一些不可名状的情绪浮出水面。

 

      Reborn沉默的收起手枪,他本来就没有对男人开枪的意思,一是怕惊动警察二是他也不愿意下手。也许沢田纲吉是他最特殊的一个学生也说不定。

 

     没有离去的脚步声或是子弹迸出枪口的巨响,沢田纲吉睁开一直紧闭的双眼,发现自己的老师放下了东西在窗边的凳子上坐了下来,正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

 

     “说吧,想聊点什么。”对方的语气听上去很轻松,这让沢田纲吉松了口气,盘起腿换了个很舒适的坐姿。

 

     “呃……reborn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沢田纲吉吞吞吐吐的开口,眼睛一直盯着脚尖不敢抬头看他,作为话题的发出者这样的姿态显得他有些狼狈。他的导师很快就丢出了回答,是让沢田纲吉有些放心的答案。

 

     没有就好。

 

     就在沢田纲吉打算进一步深化问题的时候门被人一口气用力地撞开,门板撞上墙壁发出巨响,紧接着一名衣衫暴露的棕发女人被扔进了屋内,裸露的小麦色肌肤上悉数是红肿的抓痕。女人摔倒在地后立刻向床边爬去,瞪大的瞳孔写满恐惧。Reborn抬起上膛完毕的手枪,只要女人有什么对沢田纲吉不利的举动他就可以立马让她从世界上消失。

 

     门口传来了第二次撞击声,走廊上陆陆续续嘈杂起来。一名赤裸上身的男人走进房间,粗壮的臂膀上肌肉狰狞可怖像是随时都可以崩开皮肤。沢田纲吉垂下眼睑,面前壮硕的男人似乎刚刚经历了一场性/事,裸露的上半身和未系紧的皮带以及被濡湿的裤裆,加上男人身上令人呕吐的腥味都在告知着其他人他大概跟这个女人来了一炮。

 

     天性温和的彭格列十代目一向是对人礼貌有加就算在办公的途中被人打扰也能笑脸相迎的他却在这个时候产生了怒意,周身的温度一下就降了下来,很显然那名女性也察觉到了这一点,颤抖的幅度大了起来可仍旧不愿意从床边撒手。

 

     门口三三两两地聚集了几个人,而那个男人也不说话就只是保持着四步的距离眼神死死地抠住了女人。

 

     “我不知道你们想干什么但是如果想脑袋开花的话我劝你们各自都向床上那个男人走一步试试。”reborn流利地用葡萄牙语警告两名不速之客,掏出另一把手枪对准了门口的男人。少见的多话了起来,以往他遇上这种情况一般第一时间就会掏出枪往侵入者的手脚上各来一枪。

 

     “救救我。”女人抬起头看向沢田纲吉,积有淤青的手颤巍巍地伸向他的手,与此同时枪声一应响起,子弹擦过女人的手背没入被褥中翻出洁白的棉絮,女人尖叫着捂住自己的手在地上蜷成一团。

 

      沢田纲吉淡漠地看着女人凄惨的模样,思索片刻后终于把目光投向reborn。杀手察觉到了那道熟悉的视线,脑海中浮现出15岁时沢田纲吉稚嫩的脸。

 

     “我知道了。”Reborn不满的咂舌,将枪扔到一边冲向了那名魁梧的男人。

 

 

 

 

 

      沢田纲吉见警车愈行愈远后才拉上窗帘,视线飘向房间角落里那名坐立不安的女人身上,女人低着头几乎要把自己的头埋进胸口,手指不安地绞在一起来回搓动,时不时她还会去瞟一眼自己缠着绷带的右手手背。她披着沢田纲吉的外套,过长的衣摆下端正好遮住她的热裤,一双诱人的长腿在昏黄的光线下可以看见上面大块大块的淤青和结痂。

 

       她已经坐在那里差不多一个小时了依旧没有想开口的意思,首领先生无奈只好端来了牛奶与女人面对面坐下,“re——利奇先生已经走了,我想你应该告诉我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房间里了。如果你不回答的话我可能要把你赶回我那间没了门的房间住一晚了,女士。”

 

       “我很抱歉,我和……我现在还不能回去不然他们会杀了我,我需要在这里住……不也许我现在就得走,我很抱歉,很抱歉。”女人的情绪依旧处于危机边缘,吞吞吐吐难以讲述出一段完整的话来。

 

       “喝点牛奶吧。”沢田纲吉轻柔地握住女人的手腕将她的掌心摊开然后把装着牛奶的马克杯放了上去再让她重新抓好,整个过程都温柔的像是在抚慰初生的奶猫。

 

       女人呆滞地看着手中的杯子,那温度似乎难以抵达她的心脏。沢田纲吉盯着她的头顶看了一会后转身走到与女人相对的角落里坐好,随手点亮台灯并取来书架上提供的书籍埋头看了起来。

 

 

 

 

 

       门外的黑影确认了里面没有对话声后转身离去,在楼梯转角扔下了一只枯萎的玫瑰。


评论(2)
热度(29)

2016-08-07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