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坠梦中 —

【切零】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现paro

·初中生,现零(虽然我也爱旧零)

·私设满天飞

 

 

 

 

 

 

 

“喂!切贺!”年轻的声音越过墙头传到了流星之切贺的这里,他头也不抬地依靠在墙上,仔细地整理着手里的卡牌。呼唤他的少年从墙的后面跳了过来并稳当地落在切贺身边,单肩挂着他的蓝书包,有些破旧的包袋还未拉上拉链,课本大大咧咧地露在外头,可栗发少年对其毫不在意,眼睛中闪耀着兴奋如同夏季。

 

“喂切贺!来对战吧!”

 

银发的高年生终于收回了手中的什物站直身体,无言地与他的竹马四目相对酝酿话语,他瞧着对方眼里满意出来的欢悦微微眯起眼睛,夏末的风依旧夹带燥热咋咋呼呼地从二人身侧飞驰而过,按理说这时他应该对着这幅夏景诗兴大发,可此时面前的少年占据了流星之切贺的心神,他觉得他应该说一句应该说的话。

 

因为夏天快走了。

 

“零……”

 

草丛中越出的花猫打断了切贺接下来的话语,那身材矫健的小家伙自零脚边闪电一样奔出,恼搔了一把切贺的裤脚后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远去。

 

“你想说什么?切贺?”第一星之零投来好奇的目光,再一次把切贺滑回嘴里的话推回了肚子。

 

“……没事,你又逃课了吧?”

 

“体育课太无聊了我就跑了,与其说这些不如来对战吧切贺!”笑颜再一次攀上了零的眼角眉梢,向前走了一步以示自己跃跃欲试的心情。

 

往常这人一直是一副自信开朗的表情,应对任何疑难阻挠都会迎面而上的性格让第一星之零在学校收获了不少粉丝,尽管零毫不知情,但是据说兼职偶像的校园女神magical·咲也是零地下粉丝后援会的会员之一。作为第一星之零的幼驯染之一,切贺很早之前就领会过这位的魅力,并很长时间被对方称呼为宇宙第一的好兄弟,切贺心知肚明这份情义在自己心中有所变形但却不摊牌,带着含糊的心意与零酣畅淋漓的每日对战。

 




夜色降临时切贺和零才离开披萨店,零的表情看起来饱含满足和愉快:“今天真开心啊,切贺。”

 

切贺应了一声,抬头仰望有些晦暗的天穹,些许星辰寥落地点缀其中看上去孤单的很。

 

“明天是周末,叫上爱丽丝和利古特他们去游戏中心玩吧,还有米洛克!上次打群架被暂时休学回家我有点担心他啊。”

 

银发少年继续回了一个单音节,引来零的侧目,其实他下午就发现切贺有点不太对劲,他猜测切贺想传达给自己什么但是还找不到好的开口机会,也许是社团活动变得频繁无法一起放学回家,也许是需要去照顾照顾独自在天照学院上学的朋友。第一星之零能够理解挚友的苦衷,然而每逢想到切贺回家活动和对战的缺席他就有些焦虑,猫爪似的揉捏心脏,压下眉头。

 

“切贺,我听莱拉说明晚有烟火大会,如果你的事情忙完了就给我打电话我们一起去看烟火怎么样,听说会举办卡牌对战大会!”

 

零转过身来面对他的竹马,以倒行的方式微微仰头正视切贺的眼睛,炫目得几乎要压过繁星。

 

切贺感到血液躁动起来,渐凉的夜色都隔着衣料摩擦他的内心。他很快就意识到零已经注意到了自己反常的言行,故意制造出机会让自己在灰暗的树林中有路可循。

 

高中生们骑着自行车掠过他们身边,打闹嬉笑应风飘向夜空深处,辉映着这行将离去的夏夜。

 

TBC.


实在是困了,学业繁忙先写这么一些。(为什么没有第二季)

爱生活爱L总。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7

40